最近在看這本>>>>感謝折磨你的人~~受益良多!!
~~其實老鼠閱讀勵志的書籍~我要非常感謝>>我的小學同學>>他叫小朱~
自從他送我三本勵志的書之後~~從那時候起我就一直對勵志的書籍愛不釋手~XDXDXD
也從這些勵志書籍中找到我生命中的泉源~~人生裡的朝陽~~XD
書中的第一六七~~一六九頁是我特別喜歡的
>>>你可以從不同角度看生活~~
>>>>>>>>>>>人生有許多面~有積極或消極~~也有活力或頹喪~你怎麼搭配組合~妳的生活面貌便會那麼呈現~
>>>>>幸福是一種心的感受~痛苦也是一種心的感受~
>>>>>>人生有多灰暗~~事實上是從你站的角度去審定!!
>>>>>如果你非背對著陽光~或躲在陰暗處看人生~~在溫暖的陽光也無法關照到妳~天氣再怎麼溫暖~你仍然會冷得直打哆嗦!!
>>>>有一則小故事::
大意是說:
~~~~~~~~~~有位太太請來油漆匠粉刷房屋~當油漆匠看到雙目失明的先生坐在客廳~心中頓時流露出憐憫的眼光~
然而讓油漆匠驚訝的是>>這位失明的先生不但開朗樂觀~還能每天與他談笑風生~油漆匠幾乎已經忘記他是一位盲人
>>>>>>>>>當粉刷工作結束後~油漆匠拿出請款單給太太~~太太卻發現金額比先前講好的價格少了許多~~
>>>>>>>>油漆匠跟太太說~~沒錯!!!那是因為這些日子以來~你的先生讓我感到特別的快樂~尤其是他那樂觀的人生態度
讓我感到我的境況並不算太壞~那些減去的金額就當是我對他的一點謝意!!它讓我知道生活有很多角度可以看~
像我這份工作其實一點都不辛苦~它讓我能開心地面對未來~這位慷慨的油漆匠~其實是一個只有一隻手的人~~
>>>>>>>>>>>>>>>>>>真正的殘缺不是身體的殘缺~~而是心裡的殘缺~~
>>>>>>>>>>>>>>>>>>當失明的丈夫像太陽一樣地光明照耀時~少了一隻手的油漆匠~這才看見自己明亮的人生!~!!
>>>>>>>>>>>>>>>>>>>>>>>>>>>>>>>>>>>裡面還有寫很多~~~有機會去買來看看吧!!!
後記::
老鼠一直以來就期許自己要不斷向前邁進~~緬懷過去只會一直開倒車~
唯有以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去面對每天的生活~才能創造出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現在我很幸福

作詞:鄔裕康
作曲:施佳陽

他的手掌有種粗糙的體貼
他在我需要時候出現身邊
被你傷的那些 崩潰眼淚
多虧他無私的奉陪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見面
誰都不要再提醒那一段從前
有些事不面對 反而安心安全
你無權再動搖我的世界

現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顧 應該知足
你不像他 從不讓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的再緊
依舊止不住那流失的溫度

現在我不停忙碌 不斷讓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當成全部
可是愛有時善良 有時殘酷 我要如何
愛他像愛你那樣義無反顧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見面
我不會提到最後和他的一切
面對不愛的人 我終於諒解了
曾經你用無言畫的句點

現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顧 應該知足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不像他 從不讓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的再緊
依舊止不住那流失的溫度

現在我不停忙碌 不斷讓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當成全部
可是愛有時善良 有時殘酷 我要如何
愛他像愛你那樣義無反顧


現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顧 應該知足
你不像他 從不讓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的再緊
依舊止不住那流失的溫度

現在我不停忙碌 不斷讓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當成全部
可是愛有時善良 有時殘酷 我要如何
愛他像愛你那樣義無反顧

現在我不停忙碌 不斷讓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當成全部
可是愛有時善良 有時殘酷 我要如何
愛他像愛你那樣義無反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